阿里椰奶

占了tag抱歉_(:3」∠❀)_
趁着上课瞎写一通,写的挺糟糕的还请见谅,因为赶着去洗澡结尾异常糟糕_(:3」∠❀)_
大概讲的就是以第三人的角度看海盗团成立前那会儿的故事吧。

开会开会,就知道开会。
真不知道作为一个海盗团为什么要搞得好像公司一样要一本正经的开会,还真没见过这么罗里吧嗦的海盗团。自从团长的儿子开始当事之后就天天开会,都已经不知道多少天没有大型的活动了。团长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明明知道他儿子反对暴力,斯斯文文的跟个娘炮似的,还让他来管事也是厉害,就不怕海盗团栽在这个小屁孩儿手里。
这几天那小鬼一直差遣着让我们几个去雷王星打探消息,说是雷皇一族近来可能会有大动作。可是我们几个在雷王星偷偷摸摸了这么久,完全没打听出什么有用的消息,现在团里的人都在怀疑又是这个小鬼在那儿瞎叨叨。雷皇还搁那儿每天悠哉悠哉的在皇宫里晃荡,皇子们也依旧在为了继承权扯皮,与往常没有半点差别。
不过说起来三皇子最近但是有点奇怪,一直往皇宫外跑。也不知道去哪儿了,据说有人在平民区见到他了,但是也没有确切的消息。或许只是背影像呢。一个皇子出现在平民区光是想象就很难了。
照自己来说,就最近的情况而言,还是注意着点其他的海盗团比较好。最近羚角海盗团的动作越来越猖狂了,几条重要的线路都被他们掌握着,这样下去其他的海盗团迟早得跪。抢不到物资还当个屁的海盗,抢其他海盗算了。
昨天混进了趟羚角星,在羚角海盗团常去的酒吧里,看见羚角的一个干部边上跟了个新面孔,应该是新人。不过这个新人有点本事。我混进羚角的酒吧里不是一次两次了,从来没被那帮蠢货发现过,这个拖把头的新人倒是厉害了,进到里面之前居然往这儿瞟了一眼。也不知道这小子会不会跟上面通报,总之最近一阵得小心点别再混进去了,要是被人下套了就完蛋了。
今天的会上我特地暗示了一下羚角的近况,可是团长的那娘炮儿子根本就没放在心上,反而让我去跟踪三皇子,看看三皇子一直跑出去到底在干嘛。讲真的我是一万个不愿意。一个皇子就算是自己出宫了身边怎么可能每几个牛逼的护卫?再说了雷皇的那几个儿子也都不是盖的,论身手那个三皇子更是佼佼者。这还玩什么?怎么想都是要被抓包的好吧,我还不想去尝尝雷罚城的牢饭啊。
但是我能怎么办,现在是那娘炮管事儿,不好好干我就要被人从飞船上扔出去了。真是的,所以说在底下混的就是苦逼。谨言没人听,小命也难保。简直没有人权。
不过好在我机智,跟那娘炮打了声招呼,决定用个平民的身份在雷王星上混一阵子,这阵子就不用回飞船看那个娘炮在眼前走来走去了。
虽然说平民区和贫民窟有差别,但是其实差别并没有那么大,都一样乱。偷窃打劫都是常事儿,自己被人顺了东西只能怪自己不够警惕,顺东西被逮住也只能怪自己没本事。不过多亏了这样的混乱,混进去假装个平民非常简单。
几天下来并没有什么收获,那个娘炮一直在催。虽然心里挺烦的但我还是耐心地跟他讲,这跟踪也不是说跟就跟的,里面也是有很多门道的,既然决定要跟踪了就得有点跟踪的自觉,要打探也是得打探出真的有用的消息是吧。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烦到了,那娘炮啧了一声告诉我不拿回点真正有用的情报就把我踢出去。然后二话不说就切了视频。
嘿哟喂可不得把他给牛批死了。团长位子还没坐上就摆起了团长架子。别以为你是团长儿子我就怕你了哼。
虽然说我是不怕那个娘炮的,但是还是稍微认真了点,全当是为了升职。创世神不负有心人。在角落里蹲了这么多天终于让我看见了三皇子了。原来传闻不是假的啊。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明明是穿着一身光鲜亮丽的一看就知道不便宜料子的皇子,走在这平民区居然没有一点违和感。感觉上…就像是一个王在巡视自己的领土一样理所当然。其他人也没有非常惧怕他全都伏在地上那样,只是见到了会弯腰鞠躬,等皇子走过了又继续做自己手里的事。
感觉……非常奇特。跟想象中的不一样。
悄咪咪地跟在皇子后面,各种小心谨慎,总算是见到了皇子一直去找的那个人。一身破衣服和平民任何差别,就算是扔到人群里都不会被发现的一个小鬼。因为距离离得有点远,他们的对话听不清楚,但是这两个身份差距甚远的人之间的气氛却非常融洽。一副兄友弟恭的样子……?唉?兄友弟恭?呜哇,这么一看这两个人还真的有那么一点像……我觉得我能脑补出一出经典狗血宫戏出来。估计也就那样八九不离十了。
之后的几天皇子没有出现。我就趁着这几天各种打听这个估计是雷皇私生子的小鬼的消息。名字是叫卡米尔,他妈本来是皇宫的女仆,后来因为某个原因被赶出来了。啊哈,那不就是那什么怀了王的儿子却不被允许存在然后被赶出来的桥段嘛,我懂我懂。
自古私生子都比正版的厉害,这个小鬼的脑子很好使。我不止一次看见他把西区的那个老狐狸的情报卖给对手换钱了。每次他拿到钱了那老狐狸就得倒霉一次。老狐狸提防提防再提防,总归逃不掉被卖。
之后又见了一次三皇子来找这个小鬼,并把这个小鬼带走了。我觉得是时候回飞船了。只是没想到羚角的那帮人会突然搞事。雷王星对外的一条重要航线被他们给占领了,公然表示所有权。呜哇,傻了吧唧的,真当雷皇一族死了吗。得到消息的当天雷皇就派了兵去和羚角海盗团对肛。也亏得羚角的战力不俗不然就要翻船了。不过这会儿一直在打也不是回去的好时机。我给娘炮发了个消息,就决定给自己放个假,等他们打完了再走。
接到紧急消息的时候我刚把手摸到一个贵族管家的口袋里。突如其来的提示音真的把我坑惨了,跟踪皇子没进雷罚城居然是因为这个进了局子。
吗的娘炮,回去就是被踢出去也要去揍他一顿。这简直就是我人生中的污点!
哈?你说紧急消息?滚蛋去吧,我都进局子了谁还管得着这个?
雷罚城对于犯人的待遇也还不错。也没受虐待啥的,我就百无聊赖的跟舍友打听雷罚城的消息。据说以前这里关着个疯狗。一天到晚找人打架,后来被狱卒制服了之后关到单人间去了。不过前几天三皇子突然来了这里,不知道干了啥把那条疯狗捞出去了。直觉告诉我三皇子大概要搞大事儿了。
果不其然,等我那几天的刑满出来后,听到了个令人绝望的消息。
我的海盗团被三皇子给端了……
吗的!之前搞事的不是羚角的那帮傻逼吗?!为啥是我们的海盗团被人端了啊?尼玛我的工资还没拿到手好吗?这尼玛让我去找谁要钱?真特么日了狗了!特别是看见了三皇子坐着自家的飞船回来的时候我真的……日你个仙人板板哦。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打碎牙往肚里咽。我一个人怎么肛得过他们,没见着我们团都翻车了吗。
心塞绝望地过了几天,浑浑噩噩,感觉失去了人生目标。期间还撞到了羚角的那个新人,回过神来的时候钱包被摸走了。吗的,真的倒霉了喝水都塞牙缝。
令人惊讶的就是我遇见了那个娘炮。把他拖到了角落里问清了情况。在他反口骂我不来帮忙的时候一巴掌甩到他脸上,然后摁在地上揍了一顿。这几天的心塞憋屈瞬间舒畅了。
日子还是要过的,就算不当海盗也总归有办法过活的。听说最近凹凸大赛又要开始了,我想要不干脆去那儿玩玩好了。反正也暂时找不到什么好的工作。
收拾着东西,回想了一下最近的日子,我觉得最终原因能归结到三皇子小鬼头和拖把头新人那三人身上。哦或许还有局子里的那只疯狗。我之前就怎么没想到这几个都是会搞事的呢。我觉得我以后都不想见到这几个人了。

评论(2)

热度(9)